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来台走走?温家宝:走不动就是爬,我也愿意去。

中国大陆年度全国人大会议今(3/13)天上午闭幕,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外记者会中表示,如果有到台湾走一走的可能,虽然自己今年已经67岁了,但「走不动就是爬,我也愿意去」。

温家宝答复台湾媒体询问时表示,「台湾是祖国的宝岛,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。我真心希望能有机会到台湾去走一走、看一看。我想到阿里山,想到日月潭,想到台湾各地去走、去接触台湾同胞」。

温家宝说,「虽然我今年已经67岁了,但是如果有这种可能,走不动,就是爬,我也愿意去」。

以上内容撷取自NOWnews(今日新闻)更新日期:2009/03/13 11:55 记者王宗铭/联机报导

也许,这就像是一种很难割舍的情感吧?原本可以算是一家人的关系,却因为政治和时代背景等因素,硬是要被拆散到两个地方。温总理想来阿里山和日月潭走走,就像台湾人去中国玩,也一定要到万里长城、紫禁城、西湖、九寨沟等世界知名的观光景点一般,不然怎能跑出这趟的价值。

Friends & Family就是以此目的为前提而成立的,希望可以让那些有能力来台湾看看的朋友,不管是东南亚华人朋友或是祖国的朋友,都能自由无拘束的感受台湾之美。来了之后,您会发现台湾之美不只是有美景而已,还有美食、美德(浓厚的人情味)。

至于,为什么要跟祖国的朋友强调自由无拘束,因为如果是跟着两岸直航旅行团跑,您必须按表操课,定时定点还要点名,如果哪个地方您很感兴趣,想多作停留都不行,因为人太多,旅行团没办法一一配合。而Friends & Family的特色,就是走这种精致小团旅行,让您可以跟同行的亲朋好友,充分尽兴地完成整个旅游行程也不觉扫兴。另外,还可以依照您的预算做酒店安排,从高档的五星级酒店到经济实惠的商务酒店都能为您安排,甚至可以帮情侣夫妻安排居住在台湾近几年最流行的情境酒店,顺道来个二度蜜月喔!这些情境酒店的装潢设备足以颠覆您对传统酒店的认知,就等着您来亲自体验!^^

P.S.温总理,等您卸任或是哪天可以来台湾走走的时候,Friends & Family不知道有没有荣幸为您服务?您走不动也不需要用爬的,我背您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